close
事情是發生再明鴻學長畢業後的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晚上
我實在是沒膽子一個人到學長打工的店裡吃飯
就拉著Jenny和Linda一起
在店門口有看到學長的車
還是那台破破的JOG小50
進了店裡卻沒看到他人
我們三個女人機哩呱拉的討論要吃什麼
但是卻引來旁人側目..
不是因為太吵..而是三個人用三種語言對話
Linda講英文..還夾雜著奇怪腔調的中文
Jenny一邊用英文回應Linda..一邊用中文跟我講話
我則是一邊跟Jenny說中文..一邊交Linda台語
場面是說不出的好笑
這時候明鴻學長突然端著水從我旁邊冒了出來說 :怎麼這麼有空來這裡看我ㄚ
我 :哎喲~不錯嘛..我變成這樣你居然還認的出我來...帶朋友來給你捧場阿
明鴻學長 :妳不過就是留長頭髮..戴隱形眼鏡而已..臉還是一樣阿~好啦~那你們要吃什麼
我 :<幫大家點完了之後>那我要韓式泡菜鍋
明鴻學長 :那你飲料要喝什麼
我 :XXX奶茶..
明鴻學長 :那個裡面有家白蘭地喔..你確定要喝?
我 :OK的啦!!!

學長走了之後Linda就笨笨的問:Mickey~那就是你說的那個很喜歡的學長喔~
Jenny :什麼什麼???剛剛那個就是喔..
我:對阿~就是他..怎麼樣~不錯吧
然後開始自顧自的傻笑
Linda跟Jenny都點頭說:WOW~很有眼光喔~~但是跟XX怎麼是完全不一樣的型??
我 :我早就這麼覺得了~~也不知道哪根神經接錯線..居然跟XX在一起..
(開玩笑....)


是個很愉快的夜晚
只是因為我的座位是面對櫃檯
而學長右一站在櫃檯
害我整個晚上下來心神不寧
還笨手笨腳的差點打翻東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mondEv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